Tuesday 17 May 2011

aLOnE

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不起眼~
我永远都是被你遗忘的那一个~
你的在乎我看不见~
我只看见你的忽略~
也许我没有那资格~
被你关心~
被你安慰~
我该认了~
对不起~
也许是我的错吧~
每一句的没关系后面~
都有着不告人的秘密~
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~
为什么我说的话你永远都不听~
虽然口里说没事~
一副不在乎的样子~
但是你知道吗~
我总是在期待着....等待着.....你
听着我说的话去做的.....那一刻.....甚至那一秒....
但是那希望很难实现~
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在乎
我在乎了你~
在乎你所有的一切~


BE STRONG


原来我只是个陪你疯了一场的过客~
为什么到了最后你选择了欺骗我~
也不愿告诉我实话~
被你伤透了~
原来这才是答案~
不想知道的答案past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