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une 2011

开心

在这假期里的时光XDDD

全家福

嘻嘻~去拍了全家福~
有多多人的也有少少人的~
感觉好温馨~
一家差不多40人挤在一间小小的照相馆~

》有阿公阿嘛

》我们的衣服好搞笑
》有kakak=】
》我最爱=【【【



~我想念starbuck的咖啡和蛋糕~哈哈哈【我是大胖子XD】




》庆祝阿猫birthday~难得再一次的7人聚在一起~开心=】】】】
》我们三合一了=【】

》生日大大大大快乐

两个傻婆~嘻嘻=目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聊的我=目 (我的牙齿)



My happy holiday ~ Yeah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