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June 2011

no believe

过了~我们的努力没白费~
我们得到了很多~学了很多~
我们赢得了~过程~经验~欢笑~
我们会再努力=】】】



我知道你不喜欢~我在尽力的避开你了~他要过来我也没办法啊~我也再避开了~从你的眼神我看得出你的不开心~每当你对我说的一句话一个微笑~我有多开心多心分吗~也许我该相信peggy啊秀说的话【我把你当朋友,不一定你也把我当朋友,你只把我当个敌人】也许那是你的性格~你的脾气~我忍~我谅解~但请你不要误会我~我也有自尊~我知道我没有你好~没有你聪明~这些我都知道~



原来~我在你眼里~也是这样的人~我知道了~我明白了~好~我是个不讲理的人~只会误会别人~不分黑白的人~可以了吗~
有就说有~不要说没有了~原来你和别人一样~
我也是人~不要以为我每次~静静~就没有自尊~没有尊严~
我也有眼泪~我也有极限~我也会生气~我也有脾气~
为了不要让事情变大~我忍~~~~~~~~~~~~~~~~
结果呢~被你误会~甚至被所有人误会~
这是我要的结果吗~


有时候~我知道你们不想要告诉我~
但不要在我面前这样说好吗~
我很没有台下~我也不知道要怎样~
该说的我也我也说了~
没话题时~尽量在找话题了~
你们呢~重视把我当不纯在~
以为我喜欢在你们完玩时~再做别的东西吗~
我是不想你们难做~我自动走开~
我不想要看到那场面~
我怕我会在你们面前..........
对不起~~~
在你们面前~我不知道要怎么样了~所以我选择了避开你们~
在你们面前的我~回家想起来~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~
你们说的每一句话~
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好~

原来做错事的是我自己~我是个大罪人~我该反省了~该检讨了~对不起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