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June 2011

lie

你凭什么~把我的朋友抢走~
你凭什么~让人相信~
你凭什么~冤枉我~
你凭什么~你凭什么~你凭什么~
你到底在别人面前说了我多少的不好~
你把他们一个个从我身边抢走~
这样来说我~你不觉得会不好意思吗~不觉得过意不去吗~
我知道~你成功得到了~所有人的信任~
我知道~你成功的让他们讨厌了我~
其实~我不想要再去在意~但是你们的眼神~你们的目光~
让我不知该如何的面对~
我忍~~~~~~~~~~~~~~~~
我无言~~~~~~~~~~~~~~~~


你也相信他~不相信我~
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~
我不想多说~
也许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~
我不想再解释~
你既然这样觉得~
那请你继续~
对你~我无话可说~
我不气你~我气我自己~不值得你相信~
他真的有那么好?他真的能让你喜人他?
在你说出那句话之前~你又想到我的感受吗~
也许你不是故意的~
但~那话很伤人~
其实你嘴里的相信~也不是完全的相信我~这我都知道~只是我不说~
就因为别人的胡言乱语~你反过来这样说我~
这样的信任~我不要~
这样是你该做的吗???????????
对你~我很失望~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说了~
这一切能停止吗~我忍够了~在这样下去~我会崩溃~

我没有生气你~我也没有生气他~我气的是我自己~不值得你们相信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